商標價值不是表面上功夫這麼簡單,它表達品牌精神及經營理念「誠信立足,創新致遠」。

神鼎的logo由英文 Shen Ding 縮寫 "S"、"D" 兩個字母呈現,流線型的設計打破傳統製造業的呆板無趣印象,注入全方位的創新態度和精神,從經營策略、行銷管理到生產技術我們不曾懈怠。掌握趨勢、超前布局,讓創新不僅是有新的想法,還具有執行力並做出改變的堅定精神。

白色則象徵正直清廉與專業、不好大喜功、不好高鶩遠;對於合作夥伴及供應商我們不偏袒,穩扎穩打確保貨物的品質。同時由內而外,強化內部組織、專業團隊,落實公司治理,善盡經營義務及責任並遵守商業道德。

藍色根據色彩心理學界定,代表值得信賴、可靠及財務負責。由此帶出神鼎經營理念之一「誠信」。憑藉40年以上的經驗,神鼎始終秉持顧客至上的精神,對客戶的承諾全力以赴、使命必達。持誠信互利共榮,以厚德載物 。

商標淺顯易懂的S字母也代表著神鼎服務理念中的3S:


簡單化 (Simplification)
一站式服務 / 集中採購

建立廣泛的製造廠聯盟,提供完整的供應鏈管理服務,從客製化產品設計、研發、製造、組裝、包裝到運輸都能提供真正的  「一站式服務」。協助客戶將繁雜的採購及製造流程簡單化。


標準化 (Standardization)
SOP 標準程序

擁有ISO 9001、ISO 14001、鄧白氏、RoHS、REACH及SGS認證。在作業標準化從訂購到出貨都有規範制度。在企業形象標準化,各部門定期的教育訓練確保公司整體穩定性及一致性。


專業化 (Specialization)
提升專業技術

擁有專業塑膠射出、灌注、5軸CNC加工、CAE模流分析、3D光學輪廓儀、表面粗糙度和同心度量測儀等一流的檢測設備,我們的高精密技術已成功開發數千種產品;也能透過多國語言提供整體專案管理。